十六

一个无趣的人
最好别关注

坤农小日常 part10

🎏xxj短小精悍文笔,表示有点对不起你们(打轻点)

🎏sd无脑吃醋日常(我觉得是非常sd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来自日剧非自然死亡脑洞(内含坤坤吃醋,吃特凶的那种)


此时的坤坤正在开车(假设)————

自从小兔子上车之后就一直看着手机,连他的大狮子都不理了,还一脸严肃的戴着耳机看着屏幕,让蔡徐坤不经有些奇怪:自己最近都对小兔子挺好的啊?怎么不理人呢?
而这边的兔兔正在看剧呢,丝毫没觉得身边有股低气压。直到蔡徐坤停下车子看着他,他才反应过来:“坤坤?怎么了吖?”
“你最近干嘛不理我啊?一天天心不在焉的看小姐姐啊?”坤坤开门见山的问小兔子,好像小兔子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一般。
“没有啦……最近在看剧呢……”“所以你就为了看剧不理我?”“不是不是”
见坤坤语气越来越不对,小兔子开始有些慌。看到这样手足无措的小兔子,蔡徐坤还是没有多深问,随即换上一副温和的样子“好啦好啦逗你玩的,最近看什么剧啊!”“一部日剧哦,叫《非自然死亡》,是法医剧惹”
坤坤思考了一下“法医啊”,随即想到了什么“主演是谁啊?”“石原里美小姐姐……”兔兔小声的说“坤坤你不要生气嘛……”“没事,我不生气……你亲我干嘛?”“你摆明就是吃醋了嘛……你不开心要和我说哦,我好帮你减轻负担吖!”“好”随即便拽着小兔子的衬衫亲了小兔子一大口。
两个人从车里出来,看着小兔子呆萌的模样“你这么可爱,被别人拐跑了怎么办啊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开学了,我以后可能会好几天才更一次(对不起……)
百粉福利投票结果是3!这几天我尽量会产出来!敬请期待!❤️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