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

一个无趣的人
最好别关注

戒烟

*很久没听戒烟,再次听回来的灵感

*先虐后甜,xxj文笔,ooc严重,未来向

*以鲨的视角写的 日记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与朱正廷分开的第一天

  他居然真的走了,远离了我。我就那么令人讨厌吗……

 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惹怒了他,才让他这次如此果断的离开我。

  我真的很没用……

  我现在好怀念他在我怀里的感受,想念他对我撒娇的时候,想念他的一切。

  怎么办……我好像真的离不开他了

  他现在应该在某个地方安静的待着吧,再看看我自己,满身酒气,邋邋遢遢,睡完第一件事居然是写日记,我都是服了我自己。

  毕雯珺啊,你可能永远离不开朱正廷了……

——

与朱正廷分开的第一个月

  我开始不在想他,并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,可是还是在某些不经意的话或者事情中想到他。

 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……

  团解散了,朱正廷也从七个人的群中退了出去。

  确切的说,有我的群他都退了。

  不过没事,我还有微博小号。真是突然感谢能开好几个微博。

  他最近瘦了很多啊,一看就是没有按时吃饭睡觉,以前还是我监督他的呢……

  是啊,以前嘛

  看看现在的我,退团后名声大噪,许多活动,代言纷纷找上门来。

  当然,我全都接了,为的就是让朱正廷能多看到我几次。

 

  我想你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……

——

与朱正廷分开的第三个月

  我开始尝试走不同的路线,造型也越来越像朱正廷。

  我还是希望自己跟他是有些相同的地方的,起码这能安慰到我自己。

  我好开心啊!我在我的粉丝里面找到了他,他用的是微博小号,为什么知道是他呢,因为那个号里面很多都是未公开的自拍。

  乐华一向注重隐私,怎么可能会被扒出微博小号。

  我点进去了那个微博小号,却发现了一件然我始料不及的事情

  里面全是我跟他的合照!

  不仅如此,他还去了我的家乡,我的高中和我说过的地方。

  还有很多,很多都是关于我的。

  他原来都看到了,他什么都知道。

  我真的好开心!我要努力,努力见到他!并且亲口跟他说,我真的很爱他,我不能失去他。

——

 与朱正廷分开的第六个月

  今天有个采访,问了有几个让我记忆深刻的问题

  他们首先问我“初恋还在吗”

 

  “不在了”

  “那大概是在什么时候”

  “二十岁,不过分了”

  你看吧,就算不顾公司的反对,我依旧说了实话

 

  然而在那个采访放出来后,那个被我设置为特别关心的微博小号发微博了

  他专门截取了那一段采访,并且配上文案说:

  怎么办啊……我真的很想你,我想你的可乐鸡翅,想你在看到我撒娇时的表情,毕雯珺,我好想你。

  看到这段话,心里好像有些东西崩塌了

  我真的是个不善表达的人啊。

  无论怎样,拼尽全力我也要回到他身边。

——

与朱正廷分开的第九个月

  第九个月了,现在他已经睡着了

  当然,是在我怀里。

  我们是在公司年会再见的,他整个人瘦了一圈,他因为喝了点酒,脸有点红,而我一直在不远处看着他,生怕什么人对他动手动脚。

  正当我看到他身边没人想去找他聊聊时,他自己过来了,一直把我拉到天台上,然后他对我说

  “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,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,你让我怎么办……”说着还哭了出来

  我一看到他的眼泪就慌了,又哄又抱的,总算是哄好了……

  酒会结束后,小朋友跟经纪人说他要请假,经纪人也没说什么,就批准了。

  我也请了假,为的就是补偿小朋友

  补偿一周怎么能行

  肯定是一辈子啊!

END

「彩蛋」

  睡醒的小朋友还有点迷迷糊糊的,仿佛置身在一个梦境一般。

 看着身边的人,魔怔的伸出手去捏了一把

  被捏醒的人在看清楚动手的人是自家小朋友时,抱的更紧了,把头贴在小朋友的头顶上,蹭了蹭,对他说:

  “别闹,让我再睡一会,好久没抱过你了。”

 怀中的小朋友顿时红了脸。

真正的END

评论(4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