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

一个无趣的人
最好别关注

万圣节速打小甜饼(虽然我知道万圣节已经过了)

*两人已在一起 肉末激情出现


*故事来源于我与我sd朋友的日常(顺带感谢感谢他们的糖)❤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雯珺”朱正廷开心的朝毕雯珺跑去“今天是万圣节诶,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糖果诶。”


  “噢对喔,我怎么给忘了我,今天是万圣节,可是我没有糖和礼物怎么办啊?”毕雯珺假装不知道似的,可是脸上如同脆脆鲨般的笑容却出卖了他。


  可偏偏朱正廷就是没看出来他的笑容,听到他说的话顿时就不开心了。


  “哼!我森气了!没有礼物就算了,连糖都没有,毕雯珺你这个大电线杆子我不要理你了。”于是他在房间找到了个jio落坐下玩手机,以示对毕雯珺的抗议。


  可是过了十五分钟了,毕雯珺还是没来哄他,朱正廷终于忍不住回过头去看,却发现毕雯珺早就不在房间里了。


  “呜呜呜呜毕雯珺你这个大猪蹄子,没糖没礼物就算了嘛,为什么连人都不见了了啦……呜呜呜呜呜,毕雯珺是最坏的人啊呜呜呜呜……”


  等毕雯珺去到房间门口时,他一手拿着蛋糕一手拿着给朱正廷的礼物。他本以为他的小朋友会坐在角落里玩着手机乖乖等他回来,却没想到过小朋友会哭的梨花带雨。他现在只觉得脑瓜疼。


 毕雯珺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,把礼物放在桌子上,而小朋友因为哭的太投入,哭的越来越凶,还打起了嗝。看到这幅模样,毕雯珺笑着摇了摇头,慢慢靠近朱正廷,趁朱正廷不注意,像抱小孩似的把他抱起来。


  小朋友被抱起来后还想挣扎,可不料越挣扎被毕雯珺抱的越紧,只好整个人趴在毕雯珺肩膀上哭,嗝打的越来越严重,毕雯珺只好轻轻的拍着他小朋友的背给他顺气。


  等小朋友哭完了,鼻涕眼泪也全部蹭在毕雯珺肩膀上了,毕雯珺才抱他去看礼物。


  “哇,星空棒棒糖诶!”朱正廷拆开盒子,里面全是毕雯珺亲手制作的糖。顿时,气全消了。笑着就往毕雯珺身上靠,“雯珺最好了,爱你吼!”


  “诶,我的小朋友,还是这么可爱啊!”


  朱正廷拆开了一颗糖,发现是他最喜欢的味道,就望向毕雯珺,他笑着对朱正廷说:“怎么样?你最喜欢的口味,好吃吗?”


  “好吃诶!你要来一口吗?”说着就把糖递给了毕雯珺。


  “不,我要吃你嘴里的”说着就来了个猝不及防的吻,以至于松开时,朱正廷满脸通红微微喘气。


  看着这么限定词的小朋友,毕雯珺忍不住了,转身就压了下去。



(我是床,我官方认证了)
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彩蛋」(短小)


  事后,朱正廷靠在毕雯珺身上吃蛋糕


  “毕雯珺”朱正廷假装严肃道“你最后的事情是不是策划好的?”


  “没有啊”毕雯珺笑着回答“我只是临场发挥罢了。”


❤️
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