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

一个无趣的人
最好别关注

一生(原谅我起名废)

*无脑育儿文学,一发完(?)


*ooc严重,xxj文笔,因为很想写就写了


*年龄私设 毕28 A 廷27 O


*世界私设 平行世界中的ABO


*无脑逻辑,想写什么,就写什么,速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毕雯珺觉得最近的小朋友很不正常


  平常精力无限的他现在回到家倒在沙发上不出五分钟就能睡着。这也没什么,可能是太累了。


  可是过多几天,毕雯珺发现他越来越不对劲,平时活蹦乱跳的他,现在连去拿零食都不愿意。去散步时买的冰淇淋现在被他放在桌子上,打开了盖子十几分钟也不吃。而小朋友正在看着iPad哈哈大笑,笑完了也无力的倒下去。


  毕雯珺望着已经一个多月都没拆封过的抑制贴出了神。心想,会不会是……哪次……中了???


  一有这个想法,他整个人就淡定不下来,告诉经纪人,把他跟朱正廷明天的事情推掉。


  经纪人也知道这对小情侣的事情,想着明天小情侣想去约会呢,就放了一天假。


  朱正廷刚洗完澡头发都不吹就往床上一躺,等毕雯珺从浴室出来,小朋友已经睡熟了。


  毕雯珺轻轻的把他抱起来吹干头发,然后就抱着小朋友睡觉了。


  怀中的人整晚熟睡,而身后的人整晚没睡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


  毕雯珺早早的起了床,洗漱完了还下楼做完早餐,朱正廷才起床。


  当然,还是毕雯珺哄起来的。


  毕雯珺像抱小孩一样的把朱正廷抱到浴室,为他挤好了牙膏,帮他擦脸,帮他换好了衣服,还抱到楼下吃早饭,这时,朱正廷才算真的醒了。


  “唔,今天这么早起床干嘛?不是没有活动吗?”


  “我待会带你去个地方,要早一点哦。”


  “哪里啊?”


  “到了你就知道啦,赶紧吃吧。”


  殊不知,毕雯珺拿餐具的手微微颤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车子在医院门口停下。


  “雯珺,我又没生病,你带我来医院干嘛鸭?”


  “待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
  由于毕雯珺在网上预约过,所以他直接就把朱正廷带到诊室门口。


  由于来的早,医院没什么人。所以一去到,朱正廷就开始检查了。


  等他从诊室出来,他还是一脸懵,而毕雯珺已经已经紧张到不行了。


  “恭喜两位啊!已经确定是怀孕了!已经两个月了!回家要小心啊……”医生从诊室里出来,面带笑容的对他们说了一大堆东西。


  毕雯珺笑着点了点头,而在他怀里的朱正廷抬起头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。


  而毕雯珺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,对他说:“你啊你,你都还没长大呢,就又来了个小的。”


  听到这番话,朱正廷才醒悟过来。眼泪汪汪的靠在毕雯珺的怀里。嘴角轻轻的上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怀孕期间


  “雯珺,宝宝想吃榴莲(nian)嘛,你给我吃一点好不好,就一点嘛!”


  “是你想吃还是宝宝想吃啊?”毕雯珺忍着笑跟他说。


  被人戳穿也不反驳,只顾着一个劲的傻笑。


  “那就是我想吃了好吧!你给不给”


  “给给给,小的现在就去给您拿,您就在这坐着,别乱动啊!”


  “嘿嘿嘿,好”


  毕雯珺摇了摇头,小朋友怎么能这么可爱!


  他一个电线杆子心都要萌化了好吗?


  是谁说电线杆子没感情的!拉出来枪毙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通告结束


  毕雯珺赶完通告就马不停蹄的赶去医院。


  你要问为什么?


  那就是他的小朋友要生了鸭!


  一路上毕雯珺一直在胡思乱想,一边担心小朋友的身体,一边在幻想着他们的未来,还时不时想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。


  好不容易停止想象,车子也开到了医院。


  他飞快的冲出车门顾不上经纪人和一旁的路人,他现在,只想飞到他的小朋友身边,告诉他,自己一定会保护好他,不会让他受半点委屈的。


  毕雯珺到产房门口的时候已经一堆人站在门口了,见到毕雯珺来就立刻让出一条道。


  毕雯珺用最快的速度换上了无菌病服,进了产房。


  朱正廷看到毕雯珺来后,眼泪终于忍不住了,吧塔吧塔的掉下来,毕雯珺握住了他那青筋暴起的手,把身上带有他信息素的大衣盖在朱正廷身上,这时,朱正廷才好了一点。回了他一个虚弱无力的笑容。


  好不容易等这一次阵痛过去,朱正廷就一直情绪不稳定,毕雯珺也没办法,只能哄。


  现在的小朋友,只能顺着他来


 

  等阵痛再次来临时,朱正廷疼的哇哇大哭,毕雯珺看着这样的小朋友,心疼死了。朱正廷时不时恶狠狠的对毕雯珺说:“我再也不生孩子了,毕雯珺你要生自己生吧!呜呜呜呜我为什么受苦啊呜呜呜。”


  毕雯珺看着这样的小朋友,手无足措,他能有什么办法,如果可以,他真的希望躺在病床上的那个人是他。


  大概又过了一个小时,孩子终于出生了,是个男孩!

  毕雯珺坐在原地,看着医生和护士忙前忙后的,心里有点不真实的感觉,脑子里就一个想法,我当爸爸了!


  医生出去通知时,他们都听到了产房外的欢呼声!


  而朱正廷,也因为太累了,坚持不住,睡着了,而他,一直紧紧的握住毕雯珺的手。


  毕雯珺又哭又笑的对着朱正廷说:“对不起啊宝贝,是我不好,我不会再让你受苦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十二年后


  毕雯珺和朱正廷的孩子已经十二岁了,毕雯珺给他取名叫毕正宇。小名叫泡泡。


  不为什么,为的就是朱正廷喜欢。


  毕正宇继承了他爸爸和爹地的所有优良基因,也遗传了朱正廷的塑料普通话,除了这个以外,毕正宇就是所有父母眼中的“别人家的小孩”


 

  但是就是这个塑料普通话,让他从小到大的语文老师很头疼。为什么呢?因为很多人都想和他做朋友,而他们不了解毕正宇,一心想和他做朋友,就全部听毕正宇的话,于是,全班都跟着他那塑料普通话读了。


  各界语文老师在厕所里哭泣。


  而今天,对别人来讲是一个普通的日子,而对毕雯珺一家来讲,这可是一个重要的日子。


  为什么,因为毕家二宝贝要出生了鸭!


  相比怀正宇时的反应,二宝就乖多了。有毕雯珺和毕正宇的照顾,朱正廷整个孕期都被宠上了天。


  毕正宇知道他爹地要生的时候是在中午午休的时候,整个学校安安静静的,而Justin急匆匆的脚步声打乱了这份平静。


  Justin来到毕正宇的班级门口对他喊说:“正宇,赶紧跟我走,快点!”


  毕正宇就被这么不明不白的拉出去了。


  等他醒悟过来,他已经在Justin的口中得知:爹地要生了!!!


  他们去到的时候,孩子快出生了。


  依旧是那家医院,依旧是身边的人,只不过,现在,他们多了个美好的期待。


  毕正宇来到后十几分钟,二宝出生了,是个女孩!


  毕雯珺和朱正廷第二次当爸爸,心情还是那么激动,仿佛回到了他们初为人父的时候。


  毕雯珺望着朱正廷,眼中尽是温柔和幸福。


  而毕正宇,也被叫去看妹妹了。


 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在我身边,且儿女双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三年后


  毕家二宝贝叫毕思廷,也是一个完全遗传了她爸爸和爹地优良传统的人。


  可惜的是,她也遗传了塑料普通话。


  每次听毕思廷说话,朱正廷都会被逗笑。


  而毕正宇已经十五岁了,上高中前的那个暑假,他的同学们组织了一场毕业party。


  而毕思廷是个很黏哥哥的人,执意要和毕正宇去,而毕雯珺和朱正廷那天晚上有事要出去,也只能把毕思廷带去了。


  去到地点,毕正宇的同学个个都对毕思廷投去好奇的目光,有些跟毕正宇玩的好的,甚至对毕思廷动手动脚的,时不时捏一捏小脸,搞一搞头发。


  毕正宇醋意大发,然后就抱着毕思廷回了家。


  回家后,毕思廷看出了哥哥心情不好,便爬到哥哥腿上对他说:“哥哥,别不开心了好不好,你不开心,我要不开心,我不开心,爸爸和爹地也不开心,所以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。”


  说完,还委屈的看了看看毕正宇。


  看着这么可爱的妹妹,毕正宇心都化了。


  不好意思,处于毕家食物链顶端的人只有朱正廷和毕思廷。


 

END



卧槽我最后一段都写了什么卧槽


为什么我自己都看不懂


我怕是魔怔了…………


 

 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