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

一个无趣的人
最好别关注

星河轨迹(上)

*xxj文笔 不喜勿喷


*上下两集 双死亡结局(emmmmmm)


*主毕廷 副坤农(可能镜头很少)


*试篇水 反响好我就尽快赶出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毕雯珺和朱正廷是一对相恋很久的一对恋人。他们这场恋爱没什么人知道。包括公司。

  知道的也只有蔡徐坤和陈立农。此时的蔡徐坤和陈立农已经公开许久,且得到了许多人的祝福。尽管如此,可是还是有许多人说他们败坏社会风气。他们也因为这个勇敢的公开而背上了很久的骂名。

  也就因为这个,朱正廷每次发微博都怕被毒唯粉骂,所以他每次想带上老毕发微博的时候都要找个借口发。这导致他很是郁闷。

  

  朱正廷其实想过公开,可是已经有一个在他们面前了,他不敢想他们公开后的世界,会对他们有多么大的恶意。

  想到这,他就难过。

  老毕无数次安慰他:“不公开挺好的啊,没有这么引人注目。对我们来说不是很好吗?”

  “电线杆子”朱正廷心想“我想告诉全世界,我最爱你啊。”

 

  日子就在这么郁闷的心情中过去了

  直到有一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 朱正廷在去往拍摄现场的时候出车祸了。

  他当时还正在看老毕的机场照呢,还在跟老毕微信聊天,脸上还有着温暖的笑容。还想着,待会就可以见到老毕了,七个人又能聚在一起了。

  正当他关了手机昏昏欲睡的时候,耳边传了“bong”的一声,他正想睁开眼睛,可却被汽车碎片弄得睁不开眼,于是,他失去了知觉。


  当一旁的人们正在叫救护车的时候,没有人注意到朱正廷醒了,零散的汽车部件压在他身上。没过多久,他感觉到他有点轻飘飘了,血也好像止不住的流出身体。他没撑到救护车来啊。他……还没见到老毕最后一面啊……“老毕,我好想你,你一定要幸福啊,一定要,一定要活的久一点,带上我的心,活下去啊!”他在心里默念。想完后,他闭上了眼睛,老毕的笑容和笑声好像在他身边,陪着他离开啊……


  可是,可是在他快走之前,明明还很高兴的跟老毕发微信说

  ——雯珺呐,我想吃你做的可乐鸡翅了

  ——好,我去给你做,还有什么想吃的吗?

  ——emmmmmm没了,就只要这个!老毕最好了,给你个小心心。

  ——心心收下了,赶紧回来吧。


  他终究,还是没等到全世界见证他的爱情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